DSMC 2023 中国制造业数智峰会

 17 Mar 2023 to 18 Mar 2023 - 长沙

许多制造公司都在投资大数据、云、工业物联网 (IIoT) 和物联网以及其他用于工业 4.0 的现代技术和方法,但其中许多公司面临着 PB 级机器生成数据和现场数据实时传送带来的挑战。对于许多制造公司来说,数据孤岛依然存在,给数据架构师、IT 部门和业务本身带来了持续的挑战,且严重限制了从制造和供应链流程中获得的可行洞察的价值及应用。

此次峰会上,Denodo将分享企业如何快速实现Data Fabric数据架构,大幅缩短交付时间,轻松实现各种复杂如多云战略,云上云下混合等多种复杂场景。如果想与Denodo深入交流,欢迎联系我们,获取门票机会。

What's Next?

Gain real-time insights from your data and begin
your digital transformation today!